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非常完美”演唱会天后集结 亮点众多打造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4:54
孙燕姿(资料图)
孙燕姿(资料图)
莫文蔚(资料图)
莫文蔚(资料图)
林忆莲
林忆莲(资料图)
张惠妹
张惠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7月16日,非常完美2011北京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震撼开唱。演唱会自5月28日正式开票以来,仅七天就已售出七成门票,让组委会始料不及,仅此一场的天后集结从一开始就聚焦了众多眼球,以下这四位非常明星,非常女人的八宗“最”更是让歌迷为之疯狂。

  史无前例仅此一场华语乐坛女声的“最强”集结

  四大天后能组同在一台专场演唱会中激情飙歌,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孙燕姿、张惠妹、林忆莲、莫文蔚,四位华语乐坛名声赫赫的“五星级”歌手,每一位都创造过属于自己音乐的帝国,任何一位的个唱都将是座无虚席的效果,她们庞大的粉丝数量,耀眼的唱片销量以及拿到手软的各类奖项,空前绝后仅此一场的天后集结,一旦错过可能真的再难拥有。

  “最”钻石天价舞台

  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特邀全球知名的设计师,史无前例的打造四个风格迥异的“钻石”舞台,这个耗资千万元的舞台,将是演唱会舞台中设计结构最复杂、同看台观众最接近、也最昂贵的舞台。北京观众届时可以领略到四个无论横向纵向皆可整体自由升降旋转的、嵌满变色Led灯管可变幻不同颜色图案的超豪华舞台,气派程度令人瞠目结舌。旋转舞台还可以照顾到三面看台上的观众,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演唱会现场的偏角、死角难题,在现场的最远处将增设两个超大屏幕,让观众如置舞台中的感受,让置身任何一个角落的观众,都有一个最佳的视听角度。

  “最”具人气的神秘歌手加盟

  非常完美演唱会,除了四位天后级歌手组成的“天后团”外,超人气歌手也是最大亮点,韩庚、张敬轩、吴尊、林宥嘉、张杰、方大同等人气歌手已进入神秘歌手甄选名单,演唱会组委会将在适时隆重发布,据悉,此次人气表演嘉宾将与四位天后进行精彩合作和自己作品的演绎。

  “最”微博的现场互动

  作为歌迷和观众,现场最嗨的时候,除了听到自己想听到的歌曲,就是现场和偶像的零距离互动了。四位天后和超人气歌手将通过大屏幕,和现场观众微博互动,同时,将会演唱由观众票选最高的经典歌曲,目前组委会正在组织“非常完美演唱会官方微博”(@非常完美演唱会)的“我最想听到的歌曲”活动,非常人性化的用最新潮的互动来充分满足现场观众的要求。

  “最”敬业的准备方式

  四位天后级歌手和超人气歌手都在加紧排练曲目,力求演唱会百分百完美。久未出新作的林忆莲,这些年也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目前正在准备自己最新专辑的林忆莲为了让京城歌迷抢先听到最新歌曲,将带着最新作品在“非常完美”演唱会上完成全球首唱。

  莫文蔚亲自编排演唱曲目以及舞步,力求为原有的舞蹈注入全新的感觉,更加国际化,更具时尚性。

  多款惊艳的服装将是孙燕姿的一大亮点,特邀香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操刀,设计了多达20套的全新造型,再由她的工作团队从中精心挑选数套,是其历年来演唱会中未曝光的演出服装。

  张惠妹则是狂拉耐力,一周7天的排练,几乎前5天都在做耐力特训,体能主要是靠跑步来提高心肺功能,慢跑、压腿、半蹲跳、变速跑、俯卧撑等,但这对于阿妹还不够,在所有的锻炼项目中还要加上唱,边跑边唱,边压腿边唱,组合成一整套的“M”式训练法。

  “最”神秘合唱曲目

  对于四位“天后级”歌手和人气歌手带来的演唱会,观众最为关心的就是四人是否会同台合唱或是飙歌或是同人气歌手合作,如果同台飙歌,合唱曲目成了最神秘的看点,究竟是一起来祝贺刚刚新婚的孙燕姿?还是别出心裁的翻唱改编歌曲?亦或是致敬前辈?这些答案只有等到演唱会开始才能一一知晓。

  经典跨度“最”大

  林忆莲,张惠妹,莫文蔚,孙燕姿,四位歌手,都曾经有太多家喻户晓,传唱大街小巷的歌曲,林忆莲《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伤痕》《至少还有你》等,张惠妹《听海》《火》《剪爱》《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等,莫文蔚《阴天》《他不爱我》《盛夏果实》等,孙燕姿《绿光》《遇见》《天黑黑》等等,这些歌曲并都伴随着我们记忆成长的故事,而他们的歌声,更是跨越了,60.70.80.90.甚至新世纪后的歌迷们共同成长,无论你生在任何一个年代,歌迷应该都能从他们的歌声当中找到共鸣和青春的岁月。

  “最”女人的盛宴夜

  7月16日,不仅是“天后”的大集结,也将是属于所有品质女人的盛宴之夜。女人的妩媚,女人的多愁善感,女人的感性,女人的楚楚动人,都将在这一个美丽浪漫的夜晚尽情展示,尽情释放。7月16日,是专属情感女人们的露天新盛宴。

  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1.07.16

  场馆:工人体育场

  单价:180(看台) 280(看台) 380(看台) 480(看台) 680(看台) 880(场地) 1280(场地) 1680(场地) 2011(场地)

  套票:1000(680*2) 2000(12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