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成都演唱会唱《十二楼》 荡20米高秋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09日08:58
莫文蔚成都演唱会唱《十二楼》
莫文蔚成都演唱会唱《十二楼》

  天府早报12月9日报道 花样年·“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下周六就将举行。这次,莫文蔚将现场演唱金曲《十二楼》,并配合这首歌亲自设计了高达20米的秋千。

  莫文蔚出道16年,开过几次巡回演唱会,却从未唱过《十二楼》。这首由李宗盛创作的歌曲将都市女性面对爱情时的落寞和无奈刻画得入木三分。莫文蔚表示这首歌的韵味需要一个很特殊的环境来搭配。成都演唱会将《十二楼》选入曲目单,她有一个大胆而新奇的舞美设计,那就是要在四川省体育馆的舞台上荡秋千,而且是一个高达20米的超级秋千。坐在这个巨大的秋千上唱《十二楼》,除了能充分展示歌里的女人心事外,还能与观众超近距离接触。秋千在场馆上空将会飞荡到观众席上,距离观众仅咫尺之遥。莫文蔚透露:“我不但坐着荡秋千,还会站起来,而且没有保险绳!”

  主办方透露,离演唱会还有1周的时间,许多档门票已经全部售罄。目前还有数量不多的限量套票可供出售。另外主办方还为歌迷送上了一份礼物:购票进场的9000名观众均可获赠由成都美容整形医院为大家提供的莫文蔚走进《成美·星乐汇》节目珍藏DVD一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雪)

天府早报

121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