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杜奕衡新专辑震撼面世 音乐鬼才那扎尔跨刀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08:39
杜奕衡新专辑封面
杜奕衡新专辑封面


  昨日,刚刚从《给野兽献花》剧组归来的内地影星杜奕衡通过微博透露,他加盟绝对娱乐后的首张个人音乐大碟《让子弹飞一会儿》已经震撼面世,鬼才音乐人那扎尔跨刀助阵,而专辑当中杜奕衡也积极寻求突破,首尝多种不同音乐风格演绎,令人万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杜奕衡这张新专辑的歌曲,几乎完全颠覆了过往曲风的范畴,在与音乐鬼才那扎尔合作创作音乐的过程中,擦出了前所未有的火花,谈及这次合作,两人都表示,默契感十足,录音过程也十分顺利。而那扎尔对杜奕衡的演唱功底也是赞誉有加。

  据悉,杜奕衡继2009年以热门单曲《不要连分手都骗我》在乐界初露头角后,便一直投身于各影视大片的拍摄当中,鲜有时间涉足乐坛,虽然如此,而这也依然丝毫不减媒体、歌迷对其的拥护与支持,对于新专辑的展望,杜奕衡表示:“面对媒体与歌迷的喜爱,压力自然不小,但也对自己期许更好的成绩,希望歌迷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