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新歌即将发布 粉丝借情歌向偶像表爱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9日12:30
许诺动感时尚
许诺动感时尚

 

许诺完美身材
许诺完美身材

 

许诺小秀性感
许诺小秀性感

 

许诺动感十足
许诺动感十足

  近日,许诺新歌《某月某日》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将在6月中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也能想喜欢《爱你比永远多一天》一样喜欢《某月某日》。因为这将是许诺近期发布的最后一首小情歌,接下来的作品将展现许诺的阳刚大气的一面。

  近期在网络发现,不少粉丝都用许诺的《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这首歌向自己的偶像表达自己的爱意。 比如:陈翔河北歌迷在5月20日的时发微博:陈翔,今天是520,我要大声对你说三个字:我爱你,阿翔,爱你比永远多一天;何炅歌迷通过微博为何炅点了一首许诺的《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对于这种情况,许诺表示很高兴,没有想到自己的一首小情歌,竟被网友能这么多功能的使用。聪明的歌迷能全方面发掘这首歌的更多用途。

  粉丝们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都无私奉献着,有的自费跟偶像各地演唱,挥汗如雨也无怨言;有的时时关注偶像动态将相关信息发布在网络,只希望偶像的影响力大一些,再大一些;有的担心偶像为工作身心疲惫,经常向其所属公司快递保健品、怡情书刊等,希望偶像身体健康天天快乐……可见,粉丝对偶像的关注方式多样,关心无微不至,涉及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