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变身职业模特 作客央视《天天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6:31
王菲菲变身车模-亮相央视“天天乐”
王菲菲变身车模-亮相央视“天天乐”

王菲菲对主持人提出的专业问题如流作答
王菲菲对主持人提出的专业问题如流作答


  近日,艺人王菲菲以特邀嘉宾身份参与了央视三套当红综艺栏目《天天乐》的录制,现场体验了一把做模特的感觉,大显婀娜身姿,专业程度堪比职业模特。

  这期《天天乐》的主题是“最佳职场体验者”,王菲菲被分到的职业是模特。在四位靓丽的专业模特陪同下,王菲菲身着同样的修身裙装亮相。专业的Catwalk与高雅的气质,衬托出王菲菲婀娜的身材,不仔细分辨,很难区分专业与否。身为艺人,王菲菲虽以演唱为主,但表演也是一位歌手必不可少的看家法宝。因此,模特的基本步法和气质展现根本难不倒有着多年舞台经验的王菲菲。

  现场,王菲菲不但体验了模特的姿态、步法和动作,更是向主持人及来宾阐述了自己对于模特职业的看法,以及自己眼中的模特应该是什么样的,且应该注重什么等。另外,对于主持人提出的更多专业问题,王菲菲也都一一如流作答、头头是道,以至于在场的嘉宾和观众都误认为王菲菲本是模特出身,至少从事过模特职业。王菲菲表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一个女生,而“模特”是展示“美”的最直接的一种职业,也是很多女生希望从事的职业。模特这个职业就像唱歌一样,是一个性感的工作,是一个美丽的工作。

  节目录制的最后,明星跨界职业体验评分环节,王菲菲从四组嘉宾中脱颖而出,获得的热情掌声与呼声都是最高的,甚至台下众多观众高呼100满分,人气之旺可见一斑,当仁不让的成为那晚最闪耀的明星。

  该期节目将于近期央视三套黄金时间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