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输入-输出”演唱会DVD即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8日15:31
 

演唱会精彩片段
演唱会精彩片段


  前段时间,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在京获得了耀人的成绩。演唱会上,王菲菲破例演唱了超过半数的全新作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连连惊喜。

  近期,据王菲菲的经纪公司透露,为延续【输入-输出】的热潮,主办方正在筹划推出“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演唱会(北京站)的LIVE DVD”。这个消息无疑是对没能去到演唱会现场朋友的一个安慰。主办方承诺,将不惜一切代价,运用高科技手段,力图将【输入-输出】演唱会所营造的先锋、前卫、设计、时尚等的梦幻视觉效果实境重现,并将王菲菲精致细腻的现场声音真实再现。力求让每一位拿到LIVE DVD的朋友都能有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输入-输出】LIVE DVD的推出同时也将为去到现场的朋友们提供一个收藏、纪念的载体。

  目前,该DVD的制作已进入到后期的收尾工作中,问世已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