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亮相《中国爱 大歌会》深情唱响记忆旋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6日12:11
刘惜君亮相《中国爱-大歌会》
刘惜君亮相《中国爱-大歌会》


  日前,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参加了四川卫视《中国爱 大歌会》七一特别红歌会的节目录制。当晚刘惜君演唱了经典老歌《九九艳阳天》《雁南飞》及自己专辑中的歌曲《羊角花又开》,刘惜君深情的演唱博得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当晚刘惜君以一身蓝色单肩短裙登台亮相,女人味十足。近期发行了新专辑的刘惜君,新歌在各大榜单上名列前茅,大获歌迷及业内人士的好评。此次参加《中国爱 大歌会》节目,刘惜君表示非常开心。从小就喜欢听老一辈艺术家演唱经典歌曲的刘惜君,自己平时也经常哼唱一些经典老歌,此次有机会能登台献唱自己喜爱的经典老歌倍感荣幸,也是向老一辈音乐艺术家致敬。

  据悉,当晚歌会包括刘惜君、许飞、武艺、王野、王铮亮、王栎鑫、胡夏等众多80后歌手纷纷登场,并献唱了众多经典老歌。老歌新唱,80后偶像歌手的演绎怀旧而又独具个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