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江蕙周杰伦任压轴颁奖 金曲奖上演另类“双J”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6月17日09:55

  第22届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日前公布首波颁奖人,周杰伦与台语天后江蕙受邀同台颁奖,两人将压轴颁发金曲大奖“最佳国语专辑奖”。

  江蕙表示,“历届的金曲奖从不缺席,建国百年的金曲一定参加,期许下个百年金曲的到来。”而目前人在马来西亚拍戏的周杰伦也将向电影剧组告假,于18日典礼当天飞回台湾,以实际行动支持流行音乐界的最大盛事。

  周杰伦出道前就曾与江蕙合作过脍炙人口的《落雨声》,这次在金曲主办单位力邀之下,周杰伦(Jay)及江蕙(Jody)两位超级大咖爽快答应献上金曲同台处女秀,堪称史上独一无二的“金曲双J颁奖组合”。

  可说是金曲常胜军的江蕙与周杰伦,今年分别以《当时欲嫁》、《跨时代》专辑入围3项(个人1项)及7项(个人5项)金曲奖,两人除了搭档颁奖,也将同台角逐“最佳年度歌曲”及“最佳专辑制作人”2项大奖。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