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第22届金曲奖揭晓 周杰伦李宗盛各抱三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9日01:00

  第22届金曲奖在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周杰伦以《跨时代》拿下男歌手奖、国语专辑奖、编曲奖;李宗盛获得作曲人奖、作词人奖、年度歌曲奖,两人分别各抱走三大奖。

  周杰伦在拿下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时表示,“以为这次又要杠龟,谢谢妈妈早上煮的水煮蛋,说要吃2个才会得100分”,每届金曲奖评审都不同,周杰伦说,“我喜欢今年的评审”。

  最后周杰伦和江蕙一起颁发“最佳国语专辑奖”,因为周杰伦先前表示最想要得到这项大奖,让他在颁奖时非常紧张,好在后来周杰伦真的得奖,还要今年没得半个奖项的方文山别气馁,“专辑得奖代表全部得奖。”

  今年李宗盛以《给自己的歌》获得最佳作曲人奖、最佳作词人奖、最佳年度歌曲奖,囊括三大奖项,但却没来现场领奖,成为最大遗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