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棉花糖与金曲奖擦肩而过 徐佳莹美艳造型迷众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0日11:08
棉花糖
棉花糖

徐佳莹
徐佳莹


  上周末,第二十二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隆重举办。当晚,亚神音乐旗下艺人棉花糖组合(katncandi x 2)以及上一届金曲最佳新人得主徐佳莹亮相金曲奖颁奖典礼。

  亚神位当家“小花旦”徐佳莹当晚以金曲奖颁奖嘉宾的身份出现在现场。去年,徐佳莹发行自己第二张专辑《极限》之后,两岸人气也是水涨船高,入围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此次金曲奖未能入围,也是让乐坛各界大吃一惊,被称为此届金曲奖的最大遗珠。而拉拉自己也表示“没有入围很遗憾,不过能写出好歌,唱给大家听,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有别于去年金曲奖上的可爱红色裙装,当晚徐佳莹以一身黑色长裙登场,典雅中也不失可爱。此次为了金曲奖颁奖典礼,拉拉也是精心准备了这套黑色晚礼服,当天晚上的如此惊艳的造型也让台下观众眼前一亮。而之后拉拉在颁奖典礼上的裙装照片也是被歌迷疯狂追捧,甚至被奉为“小女神”。

  亚神音乐旗下另一组艺人——棉花糖组合(katncandi x 2):小球、圣哲,此次凭借自己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再见王子》入围金曲奖最佳组合奖,组团4年以来,“诞生”于台北街头的棉花糖以自己清新的曲风以及完美的唱功,在内地和台湾都拥有着相当不俗的人气,内地、台湾巡演也是办的有声有色。当晚主唱小球(庄鹃瑛)、以及团长沈圣哲亮相金曲奖红地毯。小球一身米色裙装尽显可爱扮相,走过红毯时,场下更是尖叫声不断,人气之高也是让主持人叹为观止。当晚虽然与金曲奖失之交臂,但是两人也并未失落,当晚通过网络的方式感谢歌迷对于自己的支持,“我们还是要和大家一起成长,要努力写歌,做音乐,直到下次金曲奖入围的来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