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井柏然首张大碟20日发行 首日出货量销售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0日17:02
井柏然内地版专辑封面
井柏然内地版专辑封面


  随着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中《超自然》MV的网络热播,加盟种子音乐后的井柏然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海外版已于6月13日在台湾发行,内地版紧跟其后,在6月20日正式发行。

  井柏然自加入种子音乐后一直备受各师兄师姐的力挺,在台湾发片当日,种子音乐旗下的吴克羣、温岚、张栋梁、郭书瑶、曹格、马修连恩等艺人就纷纷表示祝贺,种子音乐总裁田定丰先生也力挺旗下爱将,不惜重金打造井柏然“首专”。

  井柏然不负重望,凭借与郭书瑶合唱的温暖情歌《暖暖手》打开台湾市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台湾发行一周销量便闯入前三,井柏然的人气和实力可见一斑。20日井柏然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内地“给力”接棒,据发行商透露,《井柏然》专辑发行首日出货量便赶超同期发片歌手,发行商不得不紧急向各地补充货源以应对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的火爆销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