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音乐现场献礼建党90年 红歌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3日16:58
 


  近日,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经过长期的精心准备,为大家奉献上最完整的红歌会,歌会一共聚集了数十名知名歌唱演员,共同歌颂中国共产党的90岁生日,据悉在节目中,部分歌手除了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歌以外,还会演唱一些红色电影中的经典曲目。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云南卫视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红歌关键是红歌唱出了观众的心声,是人们对我们党丰功伟绩的歌唱,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歌唱,对自己幸福美好生活的歌唱。红歌走红反映了观众对中国革命和建设历史的怀念之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90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艰辛而辉煌的革命与建设历程。红歌大量的曲目,都是反映这些艰辛而辉煌历程的经典歌曲,如红军歌曲、抗日歌曲、解放歌曲、抗美援朝歌曲、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的歌曲等。唱响这些歌曲,正是人们对老一辈革命者、建设者的热爱和对非凡红色历史的怀念。其次, 红歌走红顺应了观众对主旋律文化的需求。

  此次红歌会通过歌曲表演的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90周年的辉煌历史,回顾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 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旋律,加深全体师生对党的感情与认识,坚定了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决心。

  此外,每位嘉宾纷纷演唱了红色经典曲目,爱朵女孩在演唱了《红星闪闪放光彩》,才女周艳泓演唱了多首红色歌曲,其中《再唱山歌给党听》都得到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响应。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观众本期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