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金韩一与大张伟机智过招人气火爆掀翻摄影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4日14:58
金韩一联手师兄大张伟与主持人阿雅过招
金韩一联手师兄大张伟与主持人阿雅过招

金韩一深情演唱《你这么美》
金韩一深情演唱《你这么美》


  作为第一位以个人身份在中国出道的韩国歌手金韩一,曾经在南京创下过自己的演艺事业奇迹——获得2009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冠军,之后健康的形象和纯净的气质更被众多歌迷及媒体奉为优质偶像强力接班人,从出道伊始便引发爆棚人气,此次携全新专辑《微情歌》再赴南京参加《非常不一班》节目录制,也让他体会到“巨星”般的待遇,不仅被众多当地媒体热情报道、采访,通告满档,歌迷们的热情接机更是差点掀翻南京禄口机场,不少歌迷只为一睹偶像风采,更是专程从南京附近的上海、杭州、苏州等地赶来,他们的举动更是让金韩一感动不已!

  此次,带着全新单曲《你这么美》的金韩一联手同门师兄大张伟一起录制江苏综艺频道的王牌节目《非常不一班》,与综艺天后阿雅过招,现场擦出不断爆笑火花!从歌唱比赛的青涩到现今蜕变成为90后新偶像的金韩一,对于南京有着格外的感情。此次回到这个梦想开始的城市,即是荣归故里,又有着回家一样的温馨。熟悉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歌迷像极了贴心、许久未见的老友,强大的后盾是这位微笑王子更加努力的动力源泉。

  录影现场,除了经典游戏外,金韩一还深情演绎自己的新歌《你这么美》回馈歌迷,把现场带入歌曲意境中,王子般的外形搭配丝丝入扣的歌词,和着悠扬的曲调使得在场歌迷听得入神,更是展示出新偶像的高实力。同门师兄大张伟在录制过程中尽显“大哥”风范,主动为金韩一介绍全新专辑,还在游戏之余分享了自己《新无言的结局》和经典歌曲。并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在紧张且有序中进行着,每次都让人眼前一亮的大张伟,此次将要以什么样的新亮点出现在大家视线中?请大家拭目以待。

  据介绍,金韩一、大张伟录制的这期《非常不一班》,将于今晚(6月24日)21:00登陆江苏综艺频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