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惊爆同性恋绯闻 张惠妹解围:也许是玩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7日10:14
张惠妹替苏打绿解围
张惠妹替苏打绿解围

  中新网7月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有周刊爆料民众捡到手机,里面有30封苏打绿主唱青峰和男性友人露骨简讯。周刊向手机失主求证,对方坦承对象的确是青峰,双方多次短信互动,并曾开视频见过对方。

  对此,青峰经纪人阎柔怡昨称:“这段期间他都在处理父亲的事情,这个手机号很久没用,摆朋友那,朋友看到短信就恶作剧,恶作剧的人已上网道歉。”昨下午两点多微博的确出现“黄小面见的”的“sorry!对不起(下跪)”的道歉文,青峰回复原谅。

  青峰性向成谜,阎柔怡说:“当歌手歌声动不动人、好不好,创作动不动人比较重要,与性别无关,其它我们不回应。”报导指有视频,是否担心不堪照片外流,她坚称绝不会是他。

  张惠妹对青峰被爆和男性友人亲密短信曝光,反问:“应该是开玩笑的吧?不知道对方有没有问题?”她形容:“青峰私下很好玩,大家一起玩的时候,会讲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似为青峰解围。问到如果是真的(同志情)会祝福他们吗?张惠妹点头默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