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井柏然做客音乐风云榜 化身咖啡王子约会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2日18:15
咖啡王子 井柏然
咖啡王子 井柏然

花样美男 韩庚
花样美男 韩庚

  近日井柏然到访《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带来他从BOBO组合单飞后的第一张个人同名专辑《井•柏然》,同时还参与到了由《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独家策划的“我和偶像有个约会”活动中来为大家带来惊喜。节目中,粉丝们将收获额外的福利。不但能和偶像井柏然亲密接触获得签名,还能品尝到偶像亲手制作的“特制”咖啡。

  井柏然的这张新专辑在台湾首先面世,发行第二周即在玫瑰大众销售榜上胜过上周冠军严爵占得榜首,成为近几年继周笔畅、丁当后榜上又一位来自内地的冠军。在台湾录制了新专辑并参加通告的井柏然形象也发生了变化,与之前相比显得更加阳光帅气。近期井柏然携他的同名专辑归来,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为他的内地宣传的首站。由于井柏然凭借《全城热恋》在今年香港金像奖中获得了最佳新演员的提名,因此《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编导专门在节目中安排了一项“特殊任务”来考验他的演技,要他装扮成咖啡店服务生,三次与粉丝接触而不被认出才能获得打歌的机会。虽说曾在电视剧《女孩冲冲冲》里扮演过贵公子,在《建党伟业》里扮演过进步青年,且有金像最佳新人提名傍身,但是化身为“咖啡王子”的井柏然面对节目组制定的这个颇有难度的游戏规则,还是坦言自己有些紧张,并且在“约会”前很是下了一番大功夫来乔装打扮。

  在任务中,《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编导为井柏然布下了重重陷阱,尽管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化解了节目组制造的难题,井柏然第三次与粉丝的互动的时候却遇到了“史上最大危机”。面对粉丝对于他身份的怀疑,井柏然是怎样应对的呢?在节目中,井柏然还体现了自己调皮的一面,不但主动增加了任务难度,还对给粉丝端上的咖啡做了“特殊处理”,让粉丝评价说咖啡"很有味道"。“井柏然秘制咖啡”里到底有什么奥秘呢?详情请关注近期北京台文艺频道播出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带给你与“咖啡王子”井柏然的浪漫约会。届时井柏然还单飞后首谈前BOBO组合的另一位成员付辛博。提及付辛博参加了《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年度巨制《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时,井柏然打趣说很难过没能一起受邀。

  “我与偶像有个约会”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独家倾力制作的一个能让粉丝和偶像亲密接触的平台,在井柏然之前,花样美男韩庚和魏晨已经在节目中分别扮演过“居家型男友”和“经济型男友”与粉丝进行浪漫约会,付辛博也在活动中穿轮滑为粉丝烹饪美食。锁定《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下个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就可能属于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