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十大音乐人组“顶级评审团” 助阵红牛新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2日17:42
十大音乐人组顶级评审团
十大音乐人组顶级评审团


  搜狐音乐讯   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自6月13日启动以来,迅速在华语乐坛引发了强烈关注,众多原创音乐人纷纷参与投稿,截止到7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能量音乐”作品征集完美收官,共计收到16659首原创音乐作品。7月20日,五大收歌平台通过从作曲、填词、编曲、制作、演唱等各个角度对每一首歌进行精心和全面的评判,各自精选出20首歌曲,入围“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TOP100。而在7月25日前,由十大音乐人组建的“顶级顾问评审团”则将进入TOP45的评审。

  “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不仅致力于为原创音乐人创造一个专业、高水准的展示平台,对作品的甄选也严格把关,注重作品内涵与品质共存的双重标准。在新阶段TOP45的评审期,主办方特别邀请到10位顶级音乐制作人组成“顶级顾问评审团”为活动挑选高品质原创音乐保驾护航。此次进行TOP45评审的“顶级顾问评审团”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制作天团,集结了内地、港台时下最为活跃的资深优秀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周治平、伦永亮、黄中原、科尔沁夫、黄大军、薛忠铭、崔恕、何厚华、谭伊哲。这10位大牌制作人从事音乐行业都已达20年以上,每个人都有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对音乐的评判水准也都堪称一流。7月21日起,主办方将对能量音乐TOP100进行编号,并以邮件方式发送至10大顶级音乐人进行试听评审,7月24日再由“顶级顾问评审团”举行会议,综合意见挑选出TOP45最终入围的作品。十位顶级音乐人表示,现今华语乐坛虽然活动众多,但都是通过选秀造星或制造话题吸引眼球,而“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则是唯一一项关注优秀原创音乐并注重品质,放弃歌曲版权拒绝用音乐牟利,只为帮助原创新能量专心创作好音乐的大型公益音乐计划,所以他们也希望携手“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一起“挺音乐•挺梦想”,坚持对高品质原创音乐进行始终如一的甄选与推广,为华语乐坛贡献具有能量的音乐作品,助力中国流行音乐再度复兴。

  7月25日,由十大王牌音乐人构建的“顶级顾问评审团”甄选出的TOP45将最终出炉,入围的歌曲将获得由张亚东、羽泉、陈珊妮三大能量制作人亲自甄选的机会,从而诞生入选能量合辑的8首歌曲。而最终入选合辑的原创新能量将在8月接受行业知名音乐人、唱片公司高层、巨星御用团队的专业培训,完成从新人到专业艺人的跨越。8月13日至14日,入选能量合辑的原创新势力还将赴日本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现场释放音乐能量。而羽泉、张亚东、陈珊妮三位风格迥异的音乐人也将在9月19日为乐坛奉献一张兼容不同风格的多元化新能量合辑,帮助这些原创新能量实现音乐梦想。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或https://www.ewang.com/redbull2011/查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