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十月上海开唱 火爆势头锐不可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4日15:38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海报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海报


  作为香港流行音乐新一代歌神,陈奕迅(Eason)走到哪里都会带来非同凡响的效应。最新一轮“DUO”巡回演唱会自去年圣诞在香港开唱以来,一路火爆,所到城市立即刮起抢购风潮,各地歌迷直呼Eason的票实在是太“抢手”,速度购票不能耽误。10月15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唱的“DUO 2011陈奕迅上海演唱会”,6月底开票以来门票销售已过八成。在毫无宣传之下有如此火爆的票房,堪称上海滩演出奇迹。人气之王Eason得此消息也是喜上眉梢,表示一定会以最“E”式的方法来回报歌迷!

  歌迷抢购疯狂,售票八成创奇迹

  近期,申城演唱会就跟户外的天气一样,一路升温,势头强劲。给各类演唱会人气排位,首位非陈奕迅莫属。离演唱会还有整整2个月,门票已销售至八成,视为奇迹!据各大票点介绍,早在4月就有歌迷闻讯电话咨询希望购票,6月24日开票当日就遇到歌迷疯狂抢购,当日低价180元、280元票位立即断档,有很多歌迷不惜排长队购买,只希望能买到一张靠前较好位置的门票。歌迷这样形容购票:“很早就预订了,出票付款还要排队,根据预订的先后顺序,这个门票太抢手了,有钱还要先下手。”而更是惊讶的是,此次演唱会的前期并没有做过太多的宣传,蜂拥而至的购票歌迷又是哪里得知演唱会消息呢。歌迷表示:听CD再美,始终隔着一个空间。看现场,感受的是沸腾的空气,为的是情绪的燃烧。早在陈奕迅DUO首场香港演唱会时,他们就开始期待和关注,官方一出巡演城市的消息,歌迷内部马上传开立刻行动。

  只要Eason出现,就可以带给他们无限惊喜,听Eason的歌就已经很深情了,看Eason的演唱会就更是件过瘾的事,他可以深情款款、可以搞怪多变,甚至现场的即兴表演都让人感到新鲜亢奋,他好像全身都带着一种王者之气!并且新一轮的演唱会看点颇多,看过成都、温州演唱会的歌迷都这样说。歌迷甚至考虑会跟巡演!

  双面“DUO”,HIGH到底

  时隔2年,陈奕迅再次来沪开唱,如此炙手可热,也让Eason很惊讶!2年间他拍电影,出专辑,年初与天后王菲的合唱《因为爱情》迅速聚集人气,正是Eason搞怪的性格,无敌的嗓音,独特的人格魅力,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最新个唱取名“DUO”即“双面”之意,更主要的是要带给观众新鲜感,歌曲的编排上和舞美都会别出心裁的厚重感。演唱会上Eason会时而走正经路线,感性感人;时而大玩顽皮,热热闹闹之外还冒出不少意外之举。而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以突显时间为重:悬挂半空的钟表、代表时间的流逝的齿轮,乐手、伴唱等都是统一的“钟表师傅”装扮。陈奕迅表示DUO本身与实践密切相关,而他本人的造型主要以分裂感为特色:发型一半浓密、一半剃精光,分裂特色:裤子分为双色;一套Colorful服装,被他称为代表“从天堂到地狱”。曲目方面也将混合激情澎湃和淡然情歌,完全展现了陈奕迅“分裂出来”的两种性格。在选歌上面,演唱会将加重国语歌曲的比例,《好久不见》、《十年》、《爱情转移》等经典国语歌都将如数列入3小时的歌单里。

  全新的“DUO”演唱会将会是一场最具个性的演唱会,Eason誓言要把搞怪进行到底;不止在他的造型、舞台设计上进行搞怪,他更是笑着撅嘴说:“我是有神经质的,会同歌迷发癫,我不会放过他们的啊!” 对于歌迷的请求,希望能在现场有一些即兴的或者是一些小插曲,亦或是心路历程等,Eason也表示:“如果你们愿意听,我就愿意唱。到时候,我唱的不想停了怎么办?你们要劝住我啊。”笑容洋溢在他脸上,如此亲切可爱的大顽童,怎能让歌迷不喜爱呢。

  演唱会信息:

  名称:DUO 2011陈奕迅上海演唱会

  票价:看台/180元(售罄)、280元(售罄)、480元(少量)、680元

  内场/880元、1080元、1380元

  时间:2011年10月15日

  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售票电话: 400-810-1887 021-61913533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