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冠杰香港演唱会感人 65岁依然活力不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8月08日10:00
许冠杰当晚连唱尽3个小时,活力十足让后辈们甘拜下风。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许冠杰当晚连唱尽3个小时,活力十足让后辈们甘拜下风。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少有在演唱会上出现的许冠文,成为当晚最大的惊喜。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少有在演唱会上出现的许冠文,成为当晚最大的惊喜。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许冠英穿着“14岁的衫”出场,在台上度过自己65岁的生日。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许冠英穿着“14岁的衫”出场,在台上度过自己65岁的生日。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丁慧峰 实习生 陈哲) “许冠杰我系香港仔演唱会2011”前晚唱醉广州体育馆,歌神不仅唱尽70首歌“斤两十足”,适逢七夕,还唱了一首《最喜欢你》给老婆,他又唱又跳到11点,让歌迷感慨六十多岁的人三十岁的身体活力。而当晚也正好是许冠英生日,大哥许冠文上台3分钟栋笃笑,还带领大家共唱生日歌,而随后登台的许冠英唱起《掌声响起来》更是催人泪下。

  串烧热闹,合家搞笑

  歌神许冠杰一出场带来号称《斤两十足》的串烧组曲,从为小市民说话的《半斤八两》开始直至《天才与白痴》,短短10分钟赫然超过30首,歌神还举起水枪向歌迷射击,显得十分劲爆。随后,歌神开始新一轮电影歌曲的金曲演唱,像《阿郎恋曲》和《笑傲江湖》更是引起现场观众齐声大合唱,而他早期电影《小英雄大闹唐人街》的主题歌虽然很多人不记得,但歌词风趣欢快更是让歌迷觉得怀旧又新鲜。

  其后,许冠杰更是与其爱子许怀欣和许怀谷以摇滚的全新方式,将他本人最爱的披头士的歌曲改编成广东话版本,进行一番全新的演绎。父子三人一起夹band温馨又搞笑,而此次演唱会更是撞上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许冠杰于是当场献唱情歌《最喜欢你》给他的老婆,大屏幕上更是同时播放他们这几十年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场面真挚感人。演唱会的最后,许冠杰还就当下社会上各种天灾人祸,演唱新歌《继续微笑》、改编《浪子心声》献给灾民。

  大哥调侃,三哥飙泪

  两个儿子登台已经是许冠杰演唱会的固定编排,三哥许冠英在去年广州开唱时也有来,而大哥许冠文的登台,可算是当晚最大的惊喜。即将于27日在同一个场馆开栋笃笑的冷面笑匠,一上来就让歌迷爆笑不已,他说他们三兄弟都在广州出世,住西关大同路,许妈妈相信以形补形,小时脚力不够的冠杰吃了很多鸡脚,而看着傻傻的冠英则喝很多猪脑汤,只是喝了猪脑汤的阿英还是很笨,早知该给他煲“电脑汤”。是夜正值许冠英生日,许冠文带头唱生日快乐歌后,不忘调侃他“几十岁人穿着14岁的衫”。

  随后“一脸惺忪”的许冠英果然穿“14岁的衫”亮相,延着许冠文的话题继续挥洒喜感。当他一个人站到舞台中央,唱起例牌的《掌声响起来》,“多少青春不再,多少情怀已更改,经过多少失败,经过多少等待”,在“七夕加65岁生日”的晚上,哥哥弟弟先后同台,许冠英还是没有忍住,老泪纵横,令台下歌迷也不胜唏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