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冠杰:想给孙子起名许文强 豹纹亮相不服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7月08日09:11
为向偶像猫王致敬,许冠杰再穿豹纹装亮相
为向偶像猫王致敬,许冠杰再穿豹纹装亮相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许冠杰“我係香港仔演唱会2011广州站”将于8月6日在广州体育馆唱响。在昨天发布会上,资深豹纹控的歌神从头巾武装到鞋子,甚至连护腕和水杯都是豹纹。被问起和如今家事缠身的谢贤哪个更性感?许冠杰就笑说:“还是谢贤更性感些。”同时,他透露这次巡回广州站是国内首次,香港都还未上演。他还高兴地宣称将于10月当爷爷,自己非常中意给双胞胎孙仔起名,而其中一个已经想好是“文强”,引来全场爆笑。

  歌迷迟到会错过好戏

  创作总监高志森导演强调,许冠杰的好歌唱不完,这次歌曲编排和之前完全不同。他提醒歌迷千万别迟到,因为会在前10分钟串唱三十多首串烧组曲,从为小市民说话的《半斤八两》开始直至《天才与白痴》,歌迷迟到的话将会是不小遗憾。此外,许冠杰还会演唱很多之前没有唱过的歌曲,像早期电影《小英雄大闹唐人街》的主题歌,以及翻唱自披头士经典英文歌《I Saw Her Standing There》的《一心想玉人》等等。

  去年4月,许冠杰在广州开唱时严重超时,他笑称很享受在台上和歌迷互动的感觉,这次太太不会上台,但儿子许怀欣、许怀谷会大玩摇滚,胞兄许冠英和徒弟Justin也会上台表演。

  潮爆歌神报喜要当爷爷

  歌神许冠杰是娱乐圈内罕有好男人,被问到后辈的“锋芝”婚变闹得大家“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自己平时如何为爱情保鲜,许冠杰就说自己一直有创作不同类型的情歌,而平时自己也是一向喜欢宅在家,很少出门应酬或者上街,所以自己算是“爱家”好男人。然后,他透露大儿子怀欣的太太怀了双胞胎,自己将会在10月当爷爷,而非常乐意给BB仔起名的歌神笑称已经想好一个是“文强”,“许文强”一出即引发全场爆笑。

  已经63岁的歌神还是潮爆型爆,古铜色皮肤都让女歌迷惊叹。被问到如何保持身材?许冠杰就称自己一向喜欢运动,平时包括游泳和慢跑,而中意豹纹是向自己的偶像猫王致敬。近期,郑少秋、蔡枫华等老歌手纷纷来广州开唱,许冠杰就说不同的歌星会有不同的歌迷,而大家都中意怀旧,所以可以支撑不同的歌星唱下去,他透露自己两年前在香港红馆开唱时宣布会再唱10年,现在看来应该还可以再唱下去。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