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爱音乐节14日举办见面会 约会黄小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刘建
2011年08月12日07:57
大爱音乐节海报
大爱音乐节海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刘建)昨天,记者从“大爱音乐节”组委会获悉,本月14日晚上7时,在成都市体育中心NIKE篮球公园,黄小琥、王铮亮将和歌迷见面。按照组委会安排,今日上午9时到下午6时,粉丝们可拨打热线——(028)86963182报名参加见面会,只有前60名打进热线报名的歌迷才有机会和偶像见面哦。

  据悉,由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大爱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大爱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爱音乐节”将于2011年10月2日至5日在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老机场举行。

  大爱音乐节作为国内首个注重娱乐观感立体体验的国际性音乐节,此次成都发布会特意将派对的形式融入其中,即兴、轻松、自由的发布会现场,不仅希望将现场音乐体验带给大众,更透过派对将愉悦、和谐、大爱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喜爱音乐的人们。敞开聊天,敞开品尝美酒美食,找到最放松的状态,用心去感受一场不一样的新闻发布会,不管是作为媒体人还是作为歌迷,惊喜是一定的。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音乐节期间音乐狂欢时间从每日下午1:00点至次日凌晨1:30。

  想和“PUB”天后黄小琥,川籍音乐人王铮亮亲密接触吗?来“大爱音乐节”吧。据了解,本次“大爱音乐节”主打LiveShow概念,这让被称为“TheQueenofPub(Pub女王)”的黄小琥能一如既往散发自己在舞台上的魅力,同时,还能让大家听到她对大爱的理解和体会。在歌坛起起伏伏这么多年,丰富的人生阅历定会让黄小琥有不同的见解,这个是值得歌迷们期待的。

  据了解,首届“大爱音乐节”倾力打造顶级品质音乐节品牌。官方网站:www.chinabiglove.com,主办方对场地的规划也独具匠心。场地分设演出区。在演出区内将有BIGLOVE流行舞台、BIGROCK摇滚&民谣舞台、BIGE电子舞台。并设有互动区、品牌展示区、极限运动区、嘉年华游乐区、创意集市区、艺术展示区、餐饮区、露营区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