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暌违9年出新专辑复出乐坛:我准备好了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1年08月12日08:15
在发布会上,那英手举小哑铃亮相
在发布会上,那英手举小哑铃亮相

  9月23日,那英将迈出复出乐坛的第一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世界巡演首站演出,而暌违9年的新专辑《那又怎样》,预计将于10月正式发行。在8月10日下午举行的启动发布会上,久违乐坛的那英兴奋地表示,这一次一定会让乐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并自信地表示,对于复出,“我准备好了”。

  暌违乐坛九年,若不是此前那英担当音乐颁奖典礼主席,很多人已经快要忘记了这位天后,也都不再奢望这位妈妈会再发新专辑,但这一切对那英而言完全没关系,她直接以专辑名《那又怎样》作答,“这其实就是我的一句口头禅。我9年不出专辑,那又怎样?”

  专辑中,除了此前曝光的与林宥嘉跨年龄段的合作外,那英还找来好友蔡健雅担当专辑制作人。有趣的是,身为制作人的蔡健雅,其实是那英的粉丝,所以当那英打电话请她担当自己新专辑制作人时,蔡健雅回答说:“那姐,你给我一个礼拜考虑一下。”一个星期后,蔡健雅特别严肃地给那英写了一封很长的信,信的末尾说,“想好了,决定接”。原来,蔡健雅一开始担心做不好而想推辞,但因为那英信任地表示“就是你了!”,这才让蔡健雅吃了定心丸。除了蔡健雅这位金曲奖得主,专辑中还有包括吴青峰、阿弟仔等金曲奖得主的创作团队成员。

  不仅要发行新专辑,那英下月还要从北京启动世界巡演,演出依然名为“那又怎样”。那英表示,这个口头禅,自己无论是在顺境还是在逆境都会使用,也能够恰如其分地表达自己的状态。“当我决定去生孩子,我就不唱了,生完孩子,我有了回来的状态,我就回来了。”哪怕现在的乐坛和9年前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我来讲也没什么可担心的,我的歌迷群很稳定,我在与不在,他们都在。”至于选择这个时间点复出,那英的回答很简单,“我准备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