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Hebe新专辑《My Love》 日晒雨淋体现唯美封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12:38
田馥甄《My-Love》造型
田馥甄《My-Love》造型


  田馥甄第二张专辑《My Love》继续用爱关怀周遭事物,环保仍是田馥甄无时无刻不断在倡导的议题,平时私下穿着就很简单却带有一点个性的田馥甄,这一次在新专辑干脆大玩“古着风”,造型师远赴日本东京服饰小店寻宝,收购保存良好的二手衣,经过造型师的重新搭配,让田馥甄在这一次的专辑形象,有着浓烈的怀旧复古风。

  旧衣新穿爱二手货 穿“古着”身体力行倡环保

  新歌抢听会当天的圆点小洋装让田馥甄爱不释手,巧合的是当天好姊妹Ella和Selina私下也穿着圆点装,三人衣服照片PO上网,让人见识到三人绝佳默契。在日本收藏古着衣的老板表示,有些衣服的历史高达五、六十年之久!平时就有在喜欢购买古着衣的田馥甄也表示,“虽然这些衣服都是二手衣,但穿起来很有感觉,而且回收再利用,让这些旧衣服有了新生命”。只不过古董衣服和鞋子保养不易,拍照时不小心磨破鞋底,工作人员拿去给修鞋师父竟被回问,“鞋底已经磨成快变一张薄纸,要不要干脆再买一双新的会比较快”。

  田馥甄My love包山包海 日晒雨淋体现唯美封面

  这一次在拍摄《My Love》专辑封面,田馥甄自比苦行僧,因为摄影师不断出难题给田馥甄,一些高难度的动作与拍摄场景,简直用“包山包海”来形容,全体工作人员搭机抵达北京前往“798艺术区”,原本是一处废弃工厂,经过艺术家进驻成为文化园区,田馥甄回忆笑说,“以前来过这边看展览,现在则是穿着有故事的衣服,去到了有故事的咖啡厅,很酷的是咖啡厅是工厂改建,我就穿梭在重型机具,甚至不合人体工学的挤进一个狭小的空间,形成一种诡异的美”。田馥甄除了入镜跟一整片的破铜烂铁、钢条废墟合照,拖着 5公斤的大行李穿梭在树林间,还要身穿长裙的她坐在枯落叶上,让田馥甄大笑,“双腿好痒好难受,但还要镇定的摆出漂亮的姿势”。

  不仅如此摄影师还不放过田馥甄,越拍越起劲临时起意看到“土堆很美”,要求田馥甄以半仆街的姿势横躺在土坡墙上,让她事后大笑,“当下的感觉真的很奇妙,我就这样看到一只虫从我的视线慢慢往前进”。拍摄到最后一处沙洲景,现场却下起滂沱大雨,让随行工作人员吓到花容失色,暴雨让沙洲瞬间积起不少小水坑,原本正拿着伞躲雨的田馥甄最后难逃拍摄命运,摄影师又拿起照相机啪趴趴拍个不停!田馥甄索性也把夹脚拖鞋给脱了,赤脚踩在泥泞的水坑,让摄影师捕捉最真实,自己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画面,工作人员就在躲雨之余,对一整天从日晒、上山、下河遇暴雨的田馥甄竖起大拇指,直夸敬业精神真的要给个赞!

  百万代言登广告女王 穿Levi's变细腿跟姐妹淘分享

  第二张专辑《My Love》即将在9月发行,日前田馥甄以七位数百万价码,接下知名牛仔裤服饰Levi's成为年度最新代言人,厂商看中田馥甄清新自信的形象推出亚洲限定丹宁裤款,在拍摄广告现场田馥甄也忍不住惊呼,“这款裤子穿起来真的太显瘦了,迫不及待要跟好姐妹分享”。田馥甄自去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To Hebe》人气与买气持续看涨,吸引许多广告商邀约,希望成为产品代言人,结至今年上半年,田馥甄个人广告代言高达7支! 合体S.H.E更高达15支广告,从头到脚全被包光光!让田馥甄成为目前高人气的广告女王!

  田馥甄于本月9日成功举办新专辑《My Love》限量抢听会,全面好评引发众多无法进入现场的歌迷翘首期盼。终于在15日,专辑同名主打歌《My Love》正式首播,田馥甄全新专辑向大家渐渐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