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为型男模特大赛拉票 助力小组模特夺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7日11:05
马天宇献歌
马天宇献歌

马天宇为自己队员打气
马天宇为自己队员打气

“小马天宇”夺冠
“小马天宇”夺冠


  日前,内地人气偶像马天宇、王啸坤、名模张亮,受某时尚杂志邀请出席了该杂志主办的mr uno 型男模特大赛拉票赛,为30位模特选手加油打气。马天宇带领的第二组模特选手,借助其高人气赢得超高票数,其中一位长相酷似马天宇的型男更在拉票时遭到粉丝们的“围攻”,最终拔得头筹,令全场气氛嗨到高潮。

  活动当日,以一身知名品牌修身西装亮相的马天宇抢过30位模特型男的风头,一上台便引起全场尖叫,为给自己带领的第二组模特选手打气,马天宇特地献上EP中的主打单曲《月光晴朗》。现场,模特需要下台为自己拉票,偶像一开口,台下的粉丝立刻把手中的选票投给马天宇率领的二组选手们,其中一位型男因长相清秀,神态酷似马天宇,赢得了一票粉丝的好感,疯狂将选票投给这位“小马天宇”,最终令该选手以最高票数领先于王啸坤及张亮率领的两个小组,成为全场的人气王。

  看到自己小组成员夺冠,马天宇也表示非常开心,希望他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一路走到最后。据悉,近期活动频频的马天宇又将进组拍摄新戏,而不久后自己的全新单曲也会和众人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