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吴昕海边浪漫牵手 甜蜜共进烛光晚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2日10:31
马天宇海边漫步
马天宇海边漫步

吴昕打扮清凉
吴昕打扮清凉

马天宇与众美女海边嬉戏
马天宇与众美女海边嬉戏


  近日,马天宇、何炅、吴昕一行人飞抵海南三亚进行某节目的特别专辑录制,马天宇作为特邀来宾,被赋予从众美女中挑选心仪女生共进烛光晚餐的任务,四大美女明争暗斗为赢得牵手权利,原本众人以为会“杀熟”的马天宇出乎意料的选择了吴昕作为约会对象,二人在海边上演了一场浪漫邂逅,甜蜜共进烛光晚餐。

  此次三亚特辑的录制工作可谓令人大饱眼福,几位美女身着惹火比基尼,与马天宇海边尽情嬉戏,羡煞旁人。众比基尼美女傍身的马天宇略显羞涩,但仍不忘拿出绅士风度帮美女义务遮阳。而马天宇此番录制任务要从李呈媛、刘羽琦、古晨、吴昕众美女中挑选出一位心仪者独想浪漫晚餐,四位美女使出浑身解数,不惜成为全民情敌,欲与马天宇来一次罗曼蒂克的约会。就连主持人何炅也醋意大生,连呼“有必要请这种年轻帅哥来吗”。

  原本以为会从熟人下手,选择刘羽琦的马天宇出乎众人意料却选择了吴昕作为约会对象,而马天宇则语出惊人,坦言从交集不多的人下手是寻找刺激,令人乍舌,不过,二人的烛光晚餐有说有笑,吃的不亦乐乎,令人羡艳。

  据悉,马天宇在享受完如此美丽的邂逅,海边漫步后,便赶往剧组拍摄新戏,而马天宇透露,恐怕整个夏季又要在剧组中渡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