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义卖会募款千余元 部分已送抵西藏小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2日10:22
马天宇生日义卖募集书款千余元
马天宇生日义卖募集书款千余元

募集书款购买物资
募集书款购买物资


  为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马天宇于7月12日举办了一场自己全新写真集《印.马天宇.西区》的图书义卖活动,而马天宇本人也承诺该活动卖出的所有书款将全部捐给去年拍摄写真时所探访过的西藏林芝派镇小学,近日,该笔书款已在出版社的共同协调下购买为学校稀缺物资递往西藏小学。

  一本书,一份爱的义卖活动筹集书款3000余元,虽然钱数微不足道,但短短的半小时义卖活动中得到各方大力支持,读者踊跃上前奉献爱心,更有少数读者以高出图书的价格买书,并称要将富余的钱也一并捐出,感动在场工作人员。而另一边,已有大批粉丝自发组织募集的学习生活用品已陆续递到西藏小学。校长收到物资亲自发来短信向粉丝的举动表示感谢。

  为让款项更加公开透明化,马天宇与出版社决定将其化做物资递往学校,得知学校自然科学课仍缺乏一些设备及标本等教学物资,便将3000余元的款项全部用来购买显微镜及动植物标本等,已于近日递往西藏小学。对于此次行动,马天宇表示:“没想到自己的羽毛们如此有爱心,也希望能在自己的号召下有更多的人愿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