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义卖写真庆生 书店亲做销售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1日11:18
马天宇生日义卖会
马天宇生日义卖会


  7月12日,优质偶像马天宇将迎来自己25岁的生日,而7月正巧也是距去年马天宇探望西藏林芝派镇小学过了一年时间,为使自己的25岁生日过的更加有意义,马天宇决定在自己的生日之即携手悦读纪出版社举行自己的生日义卖会,亲身体验书店售书员的工作,进行图书义卖,而义卖书款将全部通过正规渠道捐至派镇小学。

马天宇派发学习用品
马天宇派发学习用品

马天宇探望西藏小学
马天宇探望西藏小学

马天宇与孩子们
马天宇与孩子们


  早在该活动宣布前,马天宇全国各地粉丝就为送偶像一份意义非同的生日大礼行动起来,已自发组织捐书捐物送往西藏派镇小学,派镇小学校长得知此事后也亲自表达了谢意,马天宇为回馈粉丝对自己的厚爱,决定借生日之机带领大家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将于7月12日在北京某大型图书大厦举办图书义卖活动。

  届时,马天宇不仅要向大厦读者们推荐自己的全新写真《印.马天宇.西区》,还要亲做一小时的售书员,为读者打包及收取书款,而对于当日售书销量,马天宇表示并不担心,只是尽自己所能去号召更多的人去帮助弱视群体,而后续工作也会按正规渠道进行,也希望大众的捐款制度都能够透明化,避免本来的好事引起不必要的争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