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上海预热9月个唱 坦言刘雪华境况仍不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07:59
姜育恒亮相上海为9月个唱造势
姜育恒亮相上海为9月个唱造势

姜育恒透露演唱会上将有超大阵容家属团助阵
姜育恒透露演唱会上将有超大阵容家属团助阵


  (搜狐娱乐 Lily/文 陈海波/图)在华语歌坛打拼了27年的台湾著名歌手姜育恒,将于9月24日晚7:30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个人演唱会。8月22日下午,姜育恒抵沪提前为个唱造势。

  据主办方透露,这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姜育恒2011个人演唱会全国巡演上海站,姜育恒将要老瓶装新酒,除了回顾经典老歌,包括《再回首》、《一世情缘》、《驿动的心》、《梅花三弄》、《有空来坐坐》、《多年以后》、《跟往事干杯》等30余首曲目。还将演唱最新专辑中的力作,《我和我的朋友》《爱在酒中》、《灵魂的样子》、《莎蔓丽莎》等,尤其是《我和我的朋友》巧妙地串烧了谭咏麟和周华健的《朋友》等经典“朋友歌”,是本次演唱会的点睛之作,听起来既耳熟能详,又不乏新意。

  演唱会嘉宾也是倍受关注的一大焦点。2008年上海大舞台“爱的痕迹”演唱会上的特邀嘉宾是苏芮、王杰。本次演唱会的嘉宾正在确定中,姜育恒表示,相信会是大家非常熟悉、非常期待的老朋友。至于女儿汶婷是否会登台亮相,姜育恒表示:“还是要看女儿的心情,这事我不能自己决定。不过我岳母这里的很多亲戚都会,岳父岳母和太太也一定会来看我的演唱会,可以说是超大阵容的家属团。”此外,还有一个与歌迷的互动环节是已经确定的,既然演唱会的主题是见证友情,姜育恒表示:“到场的都是朋友,演唱会进行中,我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在现场邀请普通歌迷和我一起演唱经典老歌。”虽然不知姜哥会以哪种方式来邀请朋友的加入,但是看来每一位到场的朋友,都有可能与这位令人尊敬的歌坛老将共同高歌一曲。

  既然演唱会的主题是关于朋友,在采访中,媒体们不禁提到了刚刚离去的邓裕昆,和同样身为姜育恒好友的刘雪华近况,姜育恒面色略微沉重地表示:“雪华现在的境况很不好,我认识她二十几年了,她一直都是一个不会打理生活的人,生活中需要信任的人来照顾她。自从邓裕昆走后,她就失去了依靠。虽然现在也有助理照顾她,但这是完全不同的,希望她能早点好起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