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宗纬新专辑封面曝光 称演唱会不秀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3日09:53
 

 


  搜狐音乐讯 22日,杨宗纬为演唱会服装拍宣传照,同时为新专辑封面揭幕。

  杨宗纬表示:“之前的专辑封面,网友做了很多koso版本,大家集思广益还蛮有趣的。这张专辑让歌迷等很久,不管是音乐方面或封面设计部分,都是幕后团队很认真讨论制作的。两种版本都是自己的孩子,所以都很喜欢。”

  提到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杨宗纬表示:“这次是新歌发表演唱会,希望大家都能把焦点放在音乐上面,所以服装色调会低调点,把音乐衬托出来。自己很向往演唱会能跟郭富城大哥一样,他是经过很久的努力,但自己并不会在这次演唱会展现健身后的身材,怕模糊(音乐)焦点,希望大家能注重音乐的原色。至于自己衣服下的原色,如果有机会会跟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