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金钟奖孙琦拒“煽情” 用实力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9日13:57
 

航悦:孙琦是我在深圳卫视金钟奖的最得意之作
航悦:孙琦是我在深圳卫视金钟奖的最得意之作


  近日,韩红“批煽情”事件的当事人、深圳卫视金钟奖的“争议女王”孙琦,在最近两轮晋级赛中,无论是造型还是演唱都出尽风头,这位从网易网络赛区中幸运“复活”的黑马,“煽情门”之后越战越勇,似乎有意要用舞台实力证明自己。

  “叫板”韩红 用实力证明自己

  韩红出席深圳卫视金钟奖时批判选手“煽情”影响评委打分一事,一度被网友炒得沸沸扬扬,一段曝光的网络视频点击量更是过200万次。而孙琦便是引发韩红“煽情论”的主人公。面对网友热议,孙琦表现得非常淡定:“清者自清,别人爱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无所谓。”

  在接下来的6强赛中,孙琦刻意回避“亲情”的节目安排,不仅事先拒绝了导演组把妈妈邀请到现场的请求,还在台上表示以后不会再提家人的事情。相比于其他在台上因亲情而激动落泪的选手,孙琦当晚虽然发着高烧,表现却非常硬朗。她甚至在台上直接面对镜头回应韩红说:“我没必要煽情,在这个舞台上我只需要用实力证明自己。”一席话赢得热烈掌声表支持。

  小柯两度倾情帮唱

  虽然孙琦的表现向来不俗,但让她真正大放异彩的是6进5及5进2的两轮晋级赛,而贵人就是突然从评委席跳槽到助演嘉宾团的小柯。

  自从大赛启动“明星帮帮唱”环节,小柯就携带着自己的代表作品《谁》和《因为爱情》与孙琦组成“黄金搭档”,第一次合作就用一曲《谁》击败了其他大明星组合,如毛宁组合、李圣杰组合和泳儿组合皆甘拜下风。精彩的演出让孙琦不仅一举获得全场最高分,还毫无悬念地成功晋级5强。

  评委“出身”的小柯,帮唱火候拿捏到位,他说:“我的原则是绝不能帮倒忙。既不能喧宾夺主,又不能太保守。量的拿捏最重要。”提起小柯的帮唱,孙琦总是感激连连:“合唱的时候小柯老师总是想着如何引导我发挥得更好,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顶级造型师助阵 假小子变美娇娘

  让孙琦无限感激的还有另一个人,那就是曾任范冰冰御用造型师的“中国十大化妆师”航悦。

  关注孙琦的人都知道,她以往台上台下都偏好中性打扮。桀骜不驯的短发,黑框眼镜配上衬衣和西裤曾是她的招牌形象。这位“帅小伙”在航悦“大刀阔斧”的改造后,以“魅惑姐”形象重生,让嘉宾、评委齐齐大喊“惊艳”。5进2比赛中,孙琦甚至挑战起自己从来没穿过的短裙。担任过范冰冰、黄晓明和刘亦菲私人造型师的航悦坦言,孙琦是他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上最得意的作品。

  孙琦直言曾经十分排斥航悦的造型建议,这种风格的“大颠覆”让平素不喜欢打扮的她挺难受,“但是航悦老师感动了我,像他那样大牌的化妆师还为我们这样的小屁孩那么费心,我就豁出去了”。

  两肋插刀 为王怡雪向袁惟仁致歉

  6进5比赛中,选手王怡雪酒后登台顶撞帮唱嘉宾袁惟仁的事件在网上炒得火热,事后王怡雪托孙琦私下向袁惟仁转告歉意。不想孙琦竟然直接在舞台上与袁惟仁展开对话,此事终于和气收场。事后王怡雪在博客上表示愕然和感激:“你这一壮举对我来说意义很重。也只有这样牛逼的好姐们才能这么帮我。”虽然旁人都夸孙琦“敢说话”,她自己却能看清楚其中的利弊:“可能是个性使然,我很冲动,很感性。”她还表示参加金钟奖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看人,“心态不好的人在比赛中不会走得太远”。

  8月31日(周三)22:30,深圳卫视将要播出的金钟奖女子组5进2比赛中,孙琦将在小柯的帮助下向金钟盛典发起冲击,她能够挑战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