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将发新单曲《拯救世界》 挑战摇滚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0:18
马天宇新歌拯救世界
马天宇新歌拯救世界


  马天宇2012年全新单曲《拯救世界》确定将于9月5日19:00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进行首播,同日20:00将会在city fm城市之音首播。此次马天宇首次挑战摇滚曲风,直言不惧被挑剔,值得一提的是,马天宇还参与填词,针对时下出现的各种社会问题,进行深刻的批驳和思考。

  日前一直在忙于拍摄湖南卫视全新大剧的马天宇,既上一张EP《自言自宇》后又将于近期发行自己的全新单曲《拯救世界》。马天宇参与填词,针对时下各种社会问题,给出了他这个年纪,热血叛逆的声音,以挣脱束缚,打破陈旧规则为理念,吼出对世俗的不满情绪。而整个曲风采用摇滚风格,充满了随意、洒脱气息,打造出与以往作品截然不同的感觉,别有一番韵味。对于能否驾驭摇滚风格,马天宇自己表现十分轻松,称首次尝试自己喜欢的风格,不怕被批评。

  麻木与思考、孤寂与狂野、冷漠与热烈、裸奔与抛弃,马天宇全新单曲《拯救世界》整首歌曲并非一般意义的流行歌曲,这也是既马天宇上一张EP《自言自宇》中首度挑战舞曲风格后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在深情浪漫的歌曲风格深入人心后,马天宇近年开始大胆尝试不同路线的曲风,而无论从外型还是内心都逐渐成熟起来的马天宇希望用不同的音乐风格,让人感受更多面的自己。对此,马天宇表示歌曲本身虽给人逆反感,但主旨是希望传达积极正面的能量,也把自己对生活以及生命的真实感悟融入作品。

  而据悉,随作品的出炉马天宇一组全新形象也将曝光,而新的造型,马天宇也将一改以前乖乖牌的形象,变得轻熟硬朗,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