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Fresh.M丁祥威专辑《上弦月》首播 吟唱中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5:11
丁祥威专辑封面照
丁祥威专辑封面照


  新鲜音乐旗下王牌唱将Fresh.M丁祥威首张同名大碟封面照曝光,在一台长满杂草的破废钢琴里,一朵美丽的蔷薇盛开;丁祥威趴在钢琴上倾听音乐,画面传达的意念,是他一路以来对于音乐的憧憬与坚持。专辑第一主打《上弦月》首播曝光,一首情歌讲诉一个动人的故事!

  这首类似中国小调的旋律的中国风情歌,虽编曲只用了简单的钢琴和弦乐,却让丁祥威干净清澈的嗓音体现地淋漓尽致,轻轻吟唱诉说着思念。“少了你的我就像缺了一塊的上弦月”,整首歌曲充满了浓浓思念,藉由上弦月的缺陷,传达出爱情的无尽的思念,都圆满不了那个一个月仅此一次的月圆。丁祥威也尝试用比较古典的唱法,去表达这首中国风的歌曲,在小调的感觉中又增加了现代感的诠释,让制作人觉得颇有新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