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成都个唱太卖力 双脚疼痛被助理背下舞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1年09月05日09:42
张惠妹成都卖力演唱
张惠妹成都卖力演唱


  “张惠妹成都个唱太卖力了,共唱了55首,唱完后是被助手背下舞台的!”前晚,“张惠妹2011成都演唱会”在成都体育中心激情开唱,但昨日,总策划歌扬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讲述了鲜为人知的幕后新闻:“因张惠妹一直穿着高跟鞋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导致脚踝严重受伤。当晚上11时12分,个唱全部结束时,灯光关闭,张惠妹的双脚已经钻心地痛,阿妹疼痛难忍,连路都不能走,最后是助理将张惠妹背下了舞台。”

  在后台负责接待张惠妹的一位工作人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阿妹实在太敬业了!演唱会一开场,张惠妹的脚就已经受伤了。在演唱《给我感觉》时,阿妹用力过猛,左脚崴了一下,疼痛难忍。但演出才开始,为了保持最好状态。张惠妹强忍着疼痛,拼命为观众献歌。”

  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阿妹原本只演唱50首。但因成都是首站,而且四川歌迷太捧场,体育中心基本坐满,她又加唱了5首。晚11时12分,演唱会终于全部结束。当有朋友上台来祝贺她,张惠妹终于“原形毕露”,回归到小女人模样,大声喊着“我双脚要命的痛啊!我走不动啦!”这时,几位助理走过去扶起阿妹,阿被一个助理背下了舞台

  ……

  当晚12时,主办方举办庆功会时,阿妹因脚受伤,疼痛难忍,没有办法参加,只好向主办方表达了歉意!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