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台湾拍摄MV 导演青睐为其免费搭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0:36
江映蓉《热门花招》
 江映蓉台湾拍摄MV

 江映蓉台湾拍摄MV 导演青睐为其免费搭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即将于本月发行新专辑《女人帮》的她,于近日推出了首波主打歌《热门花招》的MV,这支展现江映蓉女力舞蹈的MV广受乐迷好评。为了拍摄这支MV,江映蓉特意远赴台湾,在拍摄好原本设定的场景内容后,MV导演却感到不够满意,对VIVI青睐有加的他更免费为其搭景,最终拍摄出了最让他满意的MV。

  舞台上总是激情四射的江映蓉,在舞蹈上颇有天赋。享有“潮舞达人”称号的她,在新歌《热门花招》中,全力展现自己的力量美感,更将全新的女力舞曲概念带给大家。在已经曝光的《热门花招》MV中,江映蓉的舞蹈实力再次让人惊叹,节奏感强烈的律动与凸显力量感的动作极富感染力,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随着节拍摆动身体。

  本次MV的拍摄定在了台湾,对江映蓉青睐有加的导演,早早就已开始对这次的拍摄进行筹划。敬业的他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的准备,甚至于每一个场景的搭建他都会亲自去监督与指导。为了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在搭建完原定的几个拍摄场景后,导演更主动提出要为江映蓉免费再搭一个场景,得知这一消息后VIVI十分感动。虽然由于水土不服而导致身体状况欠佳,但是江映蓉却努力打起精神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哪怕连续跳了18个小时的舞蹈,她也没有叫一声累。江映蓉表示,每个工作人员都为自己付出了很多,所以即使自己再累再辛苦,也要努力拿出最好的一面,这样才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