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演绎浪漫情歌 大气时尚外形受商家青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9日15:27
江映蓉深情演唱
江映蓉深情演唱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特邀助阵——2011(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墙纸家居饰品展览会。晚会中极具国际质感的江映蓉成为当晚最闪耀的明星,这个新生代的广告宠儿精彩演绎了三首歌曲:《坏天使》、《把握你的美》、《最浪漫的事》。动感的音乐节拍配以轻快的舞蹈动作,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直以快歌唱响的江映蓉,此次用她独特的嗓音,温情演绎了这首《最浪漫的事》,现场浪漫气氛倍增,歌声沁人心田。江映蓉用她独特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带动起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首次助阵家居饰品展览会的江映蓉,对家纺、家居颇感兴趣。江映蓉坦言:“以前就一直希望有机会为自己的小家布置装饰,这次看到一些家居展览感觉非常的温馨舒适,真想快点把自己喜欢的家具家纺用品搬回家。”

  据悉,此次晚会上江映蓉大气时尚的外形配上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当晚各大知名商家并纷纷向江映蓉投来了代言的橄榄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