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黄征EP《你爱了吗》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6:06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你爱了吗
02
时光
03
不需要恨你
04
天亮说晚安

  1.【IN】潮流+时尚

  黄征算是华语乐坛中最IN一族,不光坚守着音乐的品质,在时尚领域也在不断摄取着营养。黄征对于时尚的理解,不局限于大品牌,追潮流。更多的是在尝试、去寻找属于自己的STYLE,去引领而非跟随。所以近几年,每张音乐作品中,黄征都力图在视觉呈现上有所突破。于是,我们看到了夸张惹眼的大脏辫,烟熏妆,突破性别界线略带阴柔的蕾丝边,绅士雅痞的经典LOOK……不重复,不跟风,敢挑战,这也是Mr.Huang自己的最IN之道。

  在EP概念与视觉呈现上,光线传媒体现出了它在大众娱乐传播领域的敏锐度。本张EP以四个时尚名流杂志封面为概念,结合黄征的四面特质,配以3家时尚杂志的出版人及主编,以及黄征生活中的好友北京国安队队长徐云龙的对话,整理成稿,作为内文,这也是传统唱片企划上从未有过的。

  2.【硬】勇气+毅力

  黄征热爱运动,并且涉及广泛,从足球,汽车,到登山……他是梦舟明星足球队的一员,他是SOHU登山队成员,他曾自驾车穿越沙漠。在足球比赛里,他体会团队协作,为慈善尽心;在雪山之巅,他感受过生命勇气,向汶川致敬;在戈壁荒漠,他手握方向盘,体会着速度与激情的本真。学会更好的去生活,才能更好的去创作,黄征在运动中锻炼出了他硬朗的体魄,坚韧的毅力。这也是Mr.Huang的人生“硬”道理,在不断的行走中,去体会各处风景,历练你的勇气和毅力。

  3.【英】绅士+英气

  在Mr.HUANG的人生哲学中,黄征对“英”与“绅”有着自己独特的诠释。在英俊的轮廓下,黄征有着细腻的情感脉络:他是专一体贴的好丈夫;他是孝顺感恩的好儿子;他是仗义率真的好兄弟;相信他也必然会成为慈爱温情的好父亲……这些优秀特质集合于一人身上,是上天的恩赐,并且他把这份恩赐尽可能的传递给每一个人。绝世好男人,这是公司同事与圈中好友对他的客观印象,也成为Mr.Huang的生活坐标,像一个磁场,引力无限。

  4.【音】纯粹+专注

  作为一个音乐人,音乐的纯粹,离不开专注的创作。在黄征的音乐作品中除了爱情,友情,亲情……他同样没忘记去关注我们生活中的点滴细节,感悟,热点话题。正因为此,他的音乐更多了一份使命感,从他的视角,为我们勾画出疑惑,脆弱,狂热,忧郁等一系列高低起伏的人生曲线。他的音乐像是面镜子,只要有光的存在,就能映射出爱恨,真伪的影子。他把这份专注与纯粹全身心的投入在每一个音符的弹奏上,每一句歌词的撰写中,听者过心,正“音”为此。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