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郁可唯“怕”面对过去 称看快女比赛录影会尴尬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张聪
2011年09月05日17:07
从初入歌坛的《蓝短裤》到刚发行的《微加幸福》,“快女”郁可唯的歌手路,似乎比自己的同级“毕业生”们来得更加顺畅。
郁可唯“怕”面对过去
 
  从初入歌坛的《蓝短裤》到刚发行的《微加幸福》,“快女”郁可唯的歌手路,似乎比自己的同级“毕业生”们来得更加顺畅。

  昨日,郁可唯带新专辑在沌口经开万达广场举行签唱会,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这两年来的娱乐圈生活让自己体验更多的就是“成长”,“如果没有这样唱歌,我可能需要十年来经历我这两年来走过的路。”而长大了的郁可唯,更珍惜家人和朋友,也更懂得生活的含义,“我计划以后每年有两次旅行,忙完十月底的滚石30周年上海站的演唱,我就会给自己放一个大假。”

  “成长”既体现在郁可唯的人生感悟里,也体现在《微加幸福》的专辑中,新专辑不管是曲风抑或造型都更成熟。

  不过,“成长”了的郁可唯似乎还没有勇气去“窥视”自己的过去。日前,张靓颖在微博称,六年之后又去看了自己当年参加超女的视频。那郁可唯会在什么时间去回顾过往?她直言现在还不太想看,“我挺不想面对自己当时唱歌的状态,因为看起来肯定不够好,不太成熟,会尴尬。”不过她笑称,也许自己也会在第六年时回顾,“说不定那时候就不怕了!”(记者张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