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金钟盛典奖项设置出炉 金银争夺激烈单项悬念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1:31
 "低音炮"王晰与"金钟舞王"汪思辉男人间的决战

 孙琦、刘行格盛典巅峰对决


  近日,华语音乐圈瞩目的“金钟盛典”对外公布最后的奖项设置,除各组别金银大奖外,还特别设置了最佳音乐活力奖、最佳音乐偶像奖、最受媒体关注奖等6个单项大奖,从不同角度出发,全方位挖掘音乐人才的各种特质。重磅压轴的金银大奖的争夺当然激烈,而各单项奖的归属同样充满悬念,9月10日晚19:30深圳卫视将在盛典直播中揭晓答案。

  金银大奖重磅压轴,各组别2强巅峰对决

  金钟盛典上3个组别2强选手的金银奖争夺战是当晚的重磅压轴环节,这也是2011金钟奖真正的巅峰对决时刻!

  “亚洲低音炮”王晰在5进2与汪思辉的PK环节中是以5:0的完胜成绩率先挺进了本届金钟奖男子组的全国2强,面对王晰的勇猛无敌,“金钟舞王”汪思辉表示毫无压力,沉稳接招。女子组“百变小宝”孙琦无畏争议愈战愈勇,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大放异彩并最终赢得金钟盛典的通行证;而来自台北赛区的刘行格拥有一把好声音,一向给力的她又能不能以她独特的嗓音和演绎方式成功“踢走”孙琦,登上宝座呢?组合组十分镇得住场的PTS组合以“蒙古族嘻哈”对阵来自川音的HALO组合型男唱跳,风格大不同,惊喜爆不停!究竟他们谁能问鼎金钟最高荣誉?金钟盛典敬请期待!

  最佳音乐活力奖:罗熙杰还是汪思辉?

  有这样一种歌手,他们是天生的舞台精灵,只要站上舞台就活力四射,总是通过劲歌热舞将自己的热情和阳光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要获得音乐活力奖,必定要动静皆宜,唱跳俱佳,杜德伟“接班人”罗熙杰舞台魅力满分,“金钟舞王”汪思辉的酷炫舞步也令人目不暇接,这两人无疑是最佳音乐活力奖最有力的争夺者。

  最佳音乐偶像奖:刘籽辰还是宋添福?

  忧郁俊朗的外表,独特迷人的声线,观众永远都需要这样赏心悦目的优质偶像满足我们对美感和音乐的同时追求。到底是谁在无时无刻牵动粉丝的心?“花样美男”刘籽辰深受“臣民”爱戴;王晰也毫不示弱曾被多次邀请加入影视界,甚至被称貌似韩国偶像李俊基;“忧郁王子”宋添福更是完美地将表演融入演唱之中,更曾让女嘉宾姚贝娜大呼“被电到!”看来要在这群优质帅男之中选出唯一的最佳音乐偶像奖,难度也着实不小。

  最受媒体关注奖:孙琦还是部落组合?

  媒体关注奖对一个初出茅庐的歌唱比赛选手来说是至高的褒奖,因为受到媒体的关注意味着他赢得了曝光率和人气,显示着他具备成为舞台王者的潜质。从中性风变身“魅惑姐”的孙琦,一头红发拥有飘渺声线的刘行格,来自大凉山被称为金钟奖“旭日阳刚”的部落组合,究竟谁是聚光灯下的宠儿?谁又在谋杀着菲林?

  最佳音乐潜力奖:张可凝还是苏丹?

  从音乐潜力奖其实可以看出金钟奖组委会的良苦用心,这个奖项不单是对一个选手参加比赛时自我表现的评价,更是对他们未来音乐发展之路的莫大期许和鼓励,就让我们期待谁能最后赢得这一份荣耀和肯定,是无惧耳膜受伤坚持自我的张可凝,还是拥有迷人嗓音的苏丹,以及游走在原生态和流行乐之间的部落组合,你最爱谁?谁又将成为当晚最璀璨的星光?

  此外,另两大“最佳音乐表现奖”、“最佳音乐表演奖”的归属,则实在比较难预测,一字之差,却各有侧重,无论哪一位选手,都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在金钟奖舞台上绽放了自己最完美的歌声,无论是纯粹的“音乐表现”,还是生动的舞台表演,一时还真难分伯仲。

  9月10日(周六)晚19:3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各组别金银大奖的激烈争夺外,届时盛典上也将会分别揭晓6个单项大奖。同时刘欢、陶喆、汪峰等中国乐坛扛鼎人物将齐聚金钟盛典,乐坛巨匠们将与金钟选手联袂上演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当晚比赛!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