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华健刘若英郭燕引领武汉 开启演唱会大片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4:43
演唱会宣传海报
演唱会宣传海报


  时光飞逝,曾经的年少轻狂已经不再,许多曾经熟悉的旋律已经销声匿迹,许多曾经熟悉的面孔也已年华渐去,《朋友》,《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11月18日,沌口体育中心,让我们一起见证周华健的《风雨无阻》、追寻刘若英的《后来》、倾听苏永康的《爱一个人好难》、牵手郭燕的《雁归来》、回望苏慧伦的《柠檬树》、沐浴王宏恩的《月光》、品味郭静的《离开》、畅饮李晓杰的《朋友的酒》……“激情11”武汉巨星演唱会用梦幻般的前奏拉开序幕,宣告一个演唱会大片时代的到来。

  今年的武汉注定精彩,张学友、王菲、梁静茹的个唱和黄小琥、齐豫、潘越云、万芳“珍爱女人”等演唱会交相辉映,天王天后带着我们一起重温往昔的温馨岁月。但真正的高潮必将在11月激情上演,因为这是一个大片的时代,只靠单个明星的独挑大梁已经不足以满足观众的多元化口味。以往模式单一的演唱会,大都带有单一风格的娱乐快速消费品痕迹。时代在变,演唱会的运作模式也在变,一台好的演唱会,从策划到营销、从制作到演出形式,所有的重心指向一个,那就是观众,观众的口味、观众的品位、观众的心理满足才是唯一的重心。

  “激情11”武汉巨星演唱会以经典和时尚为主打,从明星组合、舞美设计、视频制作、舞蹈编排、曲目安排等环节精心设置,把广大歌迷奉为至高无上的上帝,运用电影大片的诸多元素,有开场、有悬念、有缓冲,有高潮,精雕细琢,务求奉献一台高创意、高人气、高水准的音乐圣典,打破中国演出市场的陈规,开启演唱会的大片时代。

  据本次演唱会的总导演张和先生介绍,为了给武汉歌迷以惊喜,尤其考虑武汉百万大学生的欣赏水准,从歌迷的素质层面、听觉层面、视觉层面展开全方位的策划设计,参与“激情11”的多位巨星,周华健、刘若英、苏慧伦、王宏恩、郭静来自台湾,苏永康来自香港,特别邀请了湖北籍歌手“黑胶小天后”郭燕倾情加盟,涵盖两岸三地,横跨经典、时尚、流行多种曲风。另外,各家歌迷可以分块入座自家明星“超级粉丝区”,集体与所喜欢的明星们互动,倾听40首脍炙人口的好歌,品位一场绝对震撼音乐大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