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Lenka加盟摩登音乐节 10月3日将压轴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5:27
澳大利亚当红歌手Lenka
澳大利亚当红歌手Lenka


  澳大利亚当红歌手Lenka将在10月3日压轴2011摩登天空音乐节首日演出。有着“音乐精灵”美誉 的Lenka唱作俱佳,08年凭借首张同名专辑《Lenka》展露国际乐坛。此次摩登天空音乐节也是 Lenka首次登陆中国参演音乐节,将备受中国乐迷期待。

  Lenka是近年来澳洲为数不多的深受国际乐坛青睐的女歌手之一,依靠迷人的歌喉与不俗的创作实 力登陆国际舞台。“古灵精怪”更是Lenka不可多得的一面,音乐上充满天马行空的七彩画面转由 音符输出,丰富的曲风类型及完全排除千篇一律枯燥乏味的编曲模式,使Lenka赢得无数乐迷的喜 爱。美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实习医生格雷/Grey’s Antatomy》也难以抵挡其魔力, 收录Lenka作品作为配乐,其当红歌曲《Trouble is a friend》、《The show》、《Skipalong》等横扫欧美各大音乐榜单。摩登天空音乐节将是Lenka在中国参演的首个音乐节,现场观众将有机会一饱耳福。此外,10月2日,Lenka还将提前在上海MAO Livehouse举办其专场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