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兔音乐节曝终极预告片 低价票限时开仓馈乐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1:33
黑兔音乐节宣传片最终版
黑兔音乐节最终版海报.
黑兔音乐节最终版海报.

Thirty Seconds To Mars
Thirty Seconds To Mars

Yellowcard
Yellowcard

田馥甄
田馥甄


  本周,由国内最具专业性和国际性的现场演出与体育娱乐赛事运营商太合互动及Split Works(开功)共同打造的黑兔音乐节在京正式宣布开票启动。这场主打“双城”概念的音乐节以强大的国际阵容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并定于9月17日、18日分别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及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举办。据票务公司统计,自开票之后,黑兔音乐节主页评论数一个小时内超过百条,门票销售也相当喜人。为此,主办方也联合满座网于今日限量推出仅为100元(北京)、120元(上海)的超低价门票,以回馈广大乐迷的支持。

  黑兔音乐节作为首次亮相的全新品牌,在开票前就联合某知名手机品牌举办线上互动式营销,吸引了近30万网友共同造势。随后的发布会上,主办方也宣布与全球最具代表性体育品牌NBA达成战略合作,开创了音乐节的全新营销模式。NBA将在黑兔音乐节中推出首届NBA Street Jam,并确定NBA传奇球星帝姆·哈德威和萨姆·帕金斯将到场与球迷互动。

  同时,黑兔音乐节今日曝光了长达90秒的终极版预告片,首创的黑兔形象相当“抢镜”地成为主角,置身于神秘森林的黑兔也被音乐所吸引,不停的“变装秀”甚至堪比时尚街拍,从而引出了Thirty Seconds To Mars、Yellowcard、Ludacris、120 Days、Hebe田馥甄(上海)、彭坦、万能青年旅店、P.K.14、Carsick Cars等一系列终极阵容。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