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成方圆段林希唱《孤独的牧羊人》 将挑战踢踏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9:59

  还记得从80年代起便风靡全国的《童年》和《游子吟》吗?还记得1998年轰动全国的《音乐之声》吗?据快女导演组透露,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演唱者,著名歌手成方圆将担任本周的快女嘉宾,与段林希搭档一起大跳踢踏舞。

  80年代的成方圆,因一首深情的《游子吟》而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歌手,她饱含深情的声音,女中音少有的浑厚感,让《游子吟》十分具有感染力,激发起大家对母爱的尊敬和感激。

  除了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外,成方圆于1998年制作并主演的音乐剧《音乐之声》,更让她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巨大轰动。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段林希一直试图突破自己以往的风格,除了挑战过民歌、流行、原创等多种音乐形式,她还跳起了自己并不擅长的舞蹈,本周快女导演组邀请到成方圆担任嘉宾,与段林希一起合作演唱经典的《孤独的牧羊人》,将对段林希的音乐天赋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和挑战,同时也是一次绝好的锻炼机会。不知道一直以天籁般的声音和吉他见长的段林希,此番又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

  据悉,本周段林希除了演唱音乐剧外,还将有可能挑战踢踏舞,想一睹段林希的踢踏舞姿吗?锁定本周五晚快女4进3的总决赛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