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摇滚颠覆之作 引爆BTV秋晚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1:30
 

 


  9月12日晚,BTV大型中秋晚会《卢沟晓月 乐动中秋》2011北京月亮歌会在卢沟桥畔成功举行。歌手黄征应邀担任开场嘉宾,一曲英式力量摇滚风格的《故乡是北京》为晚会拉开了帷幕,在节日之际为观众送上衷心祝福。

  此次晚会以“全城望月”融入“家和”“团圆”的晚会主题,并融合灯光秀、水幕秀、视频秀、三维立体秀等多种高科技手段及多媒体技术,为观众上演了一场长达180分钟的视听饕餮盛宴。

  刚刚发行新作并签约新东家的实力派歌手黄征应邀出席此次秋晚。作为开场嘉宾的黄征在观众的一片惊呼声中热情开场,黑色英范摇滚装,高起复古发型,手持吉他,身边多了一位乐手,用力量摇滚的唱腔将《故乡在北京》这首歌曲完美演绎,再穿插至上励合的精彩说唱之后,台下观众顿时引爆全场。在蕴涵古老历史文化气息的宛平城边、卢沟桥头,黄征“现代“演绎“老式”曲目的绝佳表现,更加印证了他乐坛实力的一面,时尚变换的造型也将他潮流达人的特质全角度展现。作为地道的北京人,黄征表示,能在北京卫视的秋晚上演唱这首歌,自己非常开心,不仅是对家乡情感的一种表达,也同时是对全国人民的亲切祝福。

  在乐坛摸爬滚打十年之久的音乐人,黄征一直对自己的演唱及作品高标准要求,对于每一次的演出更是力求突破。此次摇滚式的演唱方式也是黄征探求新风格的一种尝试,刚发新片的黄征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音乐挑战,让我们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