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旅行险些毁容 海泉爆料“遇难”全过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3:59
黄征旅行
黄征旅行

黄征在南非
黄征在南非


  近日,携新EP《你爱了吗》做客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的黄征,在本次新专辑首唱会的现场不仅用歌声从始至终给到场观众带来一场不小的惊喜外,还连线好友海泉和歌迷分享了更加“意外”的私密事。

  云南旅行险些遭毁容

  以歌手出道的黄征,除了音乐之外还非常酷爱旅行。一直有和圈中好友结伴旅行的习惯。在2001年和海泉一同前往云南旅行的黄征险些遇难,差点毁了帅气的容貌。

  节目录制现场,黄征讲述,当年在云南骑马,差点撞到悬崖边上的荆棘树,险些遇难,结果为了躲那颗树,从马上狠狠的摔下来,整个身体怕在地上。现场连线海泉两人对话这件事的时候,海泉还爆料,当时黄征特别的狼狈,一只脚挂在马镫子上,整个人趴在地上,持续了几分钟才爬起来,当时整个脸都被蹭在地上,已经全花了,划伤了很多道,血迹斑斑,特别惨。

  除了爆料外海泉还隔空向好友黄征递上祝福:“愿黄征签约新东家之后越来越好,创作出更多的好音乐,音乐现场《你爱了吗》新歌首唱会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