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黄征泪洒《音乐现场》 内心敏感地带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6日13:52

 

 

黄征演唱《你爱了吗》
黄征演唱《你爱了吗》


 近日,黄征携全新EP《你爱了吗》做客云南卫视互动节目《音乐现场》,首次举办新歌首唱会。出道十年的黄征,上个月转战新东家光线经纪,即刻发行了首张纪念EP。黄征首次在电视节目献唱,歌迷都表示万分期待。节目录制期间,歌迷几次呼喊黄征返场,高潮迭起。

  主持人提问触碰黄征内心敏感地带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和主持人聊得非常开心,在谈及音乐的同时不经意触碰黄征的敏感地带。他说自己作为一个音乐人,其实对每一段旋律,每一个音符都非常的敏感。前不久在担任选秀节目评委的时候,听到选手的歌声不禁潸然泪下。习惯夜深人静听可以感动自己的音乐,听到选手动人的声音,我自己会非常的感动。

  黄征音乐能量释放现场 歌迷全场悚然

  在现场,黄征的新歌《你爱了吗》首先开场,随后《不需要恨你》等新作与经典之音的交替展现,让在场歌迷无不深情感动。在与歌迷的互动环节中,黄征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更是让歌迷感动到极点,一曲献给歌迷的《时光》让全场悚然,让大家了解了黄征细腻的另一面,台下歌迷再度失声尖叫。最后一直有健康向上人生观的黄征用一曲《奔跑》结束演唱,希望大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奔跑至前,给予最真诚的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