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顾莉雅《这片海》全国打榜 喜获2011金号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4:21
 

 


  日前,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广协会广播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金号2011——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大奖揭晓,来自海政文工团的歌唱演员顾莉雅凭借她最新参演的电影《毕业那年》的主题曲《这片海》荣膺最佳新人单项大奖。据悉这首歌是顾莉雅专门为电影《毕业那年》精心创作。这是一首由顾莉雅本人亲自作词作曲与著名制作人胡小喃共同完成的精心之作。《这片海》是目前第一首把海南黎族音乐元素融入现代流行音乐的歌曲,这首歌最大的亮点就是将黎寨的《舂米谣》完美的融合到了歌曲中,清新自然,真挚感人。据悉,这首歌已于近日在全国各大媒体打榜发行。

  对于此次获得金号奖,顾莉雅显得犹为惊喜:“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毕竟是由自己作词的歌曲,所以我非常开心,此时获得这个奖项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听众朋友能够喜欢这首歌!”

  “金号奖——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素有“中国格莱美”之称,也是中国歌坛唯一的国家级政府专业大奖。本届“金号奖”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广协会联合全国三十家广播音乐频率、文艺频率协办,在数百名选手中筛选出了最为优秀的17名歌手,分别获得七大单项奖及十大金牌歌手奖,据悉颁奖将于10月8日在山东德州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