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千雅参加《歌声与微笑》 献唱《中秋的月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5:32
徐千雅做评委
徐千雅做评委

现场演唱
现场演唱


  中秋佳节,应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栏目的邀请,徐千雅作为嘉宾评委做客节目现场,并在佳节之际,献唱新歌《中秋的月亮》以飨乐迷。

  作为嘉宾评委,徐千雅仔细认真的点评每一个表演的选手。给出中肯建议。现场徐千雅还演唱了《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由于当天正是中秋佳节,她还带来了她的最新歌曲,也是为全球华人所作的中秋主题曲《中秋的月亮》,引起全场观众强烈共鸣。其实这首歌在中秋前夕,就已经在各大网站正在热播,仅微博一项就受到广大网民热捧,成为中秋前夕转发量最多的一条祝福微博,短时间内爆红网络。

  据悉,徐千雅的最新专辑也将在9月末与广大乐迷见面,届时,实力歌后徐千雅将再次将她的声音传遍大江南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