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献唱中秋晚会 温暖《月光》撒播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3日11:29
羽泉在BTV中秋晚会现场
羽泉在BTV中秋晚会现场


  9月12日晚,出道十余年的内地黄金组合羽·泉,出席了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2011年‘卢沟晓月 乐动中秋’BTV中秋晚会”。晚会现场,陈羽凡一身亮丽的黄色西装格外显眼。献歌前,两人一段映月的独白,回忆起了十几年前的两人,各自和家人过中秋的情形。

  随后,羽泉借中秋之夜把一曲温暖感人的《月光》洒在每个人的心上。是什么力量让我们坚强地在陌生的城市中流浪,是什么样的付出让我们坦荡地面对这世界,是什么样的结束让我们获得今日的成长?无论我们的身影如何匆忙,心中常想起的是回家的路;无论我们漂泊在世间何处,心中最温暖的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在这个柔软的秋天,让这首《月光》去触动你内心最深处的地方。歌曲本身所要传递也正是这样一种温暖而真切的情感,同时也是为生活而奔波的我们经历悲伤与成长的最真实的写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