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2011快乐女声三甲之洪辰简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3:54
洪辰小时候
洪辰小时候
洪辰甜蜜自拍
洪辰甜蜜自拍

  1990年的洪辰是土生土长的常州人,他们家是个重组的四口之家,陈国兴是武进邹区人,妻子洪文沛是哈尔滨人,他们还有个女儿叫陈洁,比洪辰大5岁。洪辰的妈妈年轻的时候就在文工团当歌手,而且爱唱歌。洪辰的姥姥喜欢郭兰英,爱唱郭兰英的歌;妈妈爱唱宋祖英的歌。也许是受到家人的遗传,洪辰从小就特别喜欢唱歌,每逢家里有客人的时候就会拉着客人的手唱歌给客人听。而且洪辰两岁半的时候就会唱歌了,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姥姥教的《南泥湾》。姥姥觉得一个两岁半孩子能把歌唱得那么好听,当时就把洪辰唱的录了下来。就这样,妈妈的梦想和姥姥的《南泥湾》伴随着洪辰长大。初中时,洪妈带着洪辰去上海音乐学院拜师,当时的声歌系主任卞金祖听了洪辰唱的意大利语《我的母亲》之后,当即收下这个极具天赋的小徒弟。

  2006年,洪辰从田家炳初中分校毕业,进入新桥中学艺术班。声乐老师潘贵涛第一次见到洪辰时,觉得“并不起眼”、“性格很内向,不爱说话。”但是在不久后的亚洲音乐节上,15岁的洪辰把潘贵涛给“震”住了。“当时她是江苏赛区年龄最小的,评委笑称她还是个小孩子,而等她一唱完,所有人都刮目相看。” 高中时期的洪辰 刚上高一,洪辰就已经跟着高二的学长学姐一起上专业课,“听音、试唱、乐感等都特别好,才进来不久就超过高二的学生了,一些高三学生难把握的歌曲,她都能唱。”潘贵涛说。在同学们眼中,洪辰的人缘很好,“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迅速打成一片。”曾坐在洪辰前面的宣楚说。“她还喜欢吃零食!”宣楚回忆说,总能见到洪辰手里拿着零食,“最喜欢的是棒棒糖,她经常发给我们一起吃。”除了零食,洪辰的另一大爱好就是睡觉。“她真的很爱很爱睡觉,连下课时间都在睡,午睡更不用说了。”而跟同学们的这段感情,洪辰也很珍惜。高二离校时,洪辰特地写了一封信给几个好朋友,“上面写着:小×、小×……我要走了,跟你们在一起我很开心。今后我要去追逐我的梦想,你们也要加油哦!”“看到这个,我们几个都非常感动!”宣楚说。

  洪爸透露,洪辰在北京学习时一年的学费就要10万,此外房租每年要7万元左右,还有请老师辅导的费用等开支。“我想劝告其他家长,不要盲目选择这条路,除非孩子有极高的天赋。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不管多累都会坚持。”虽然不是亲生父亲,但洪辰跟陈国兴的关系一直很好。自从4月份参加快女以来,洪辰一直生活在“城堡”中,每周四、周五才能见到妈妈,爸爸更是很少见到。于是,这个90后小女孩举着纸条对着镜头说,“想念爸爸”。 现在的洪辰 如今,洪辰已成为常州市民心中的“红人”,关注她的人也越来越多。其中有一位小粉丝,今年中考考了621分,已经达到常州市一中的录取分数线,但自从得知洪辰毕业于新桥中学艺术班后,不惜放弃报考一中,坚持要去新桥中学艺术班念书,原因很简单,“因为有洪辰!”因快女13强都与天娱经纪公司签约,洪辰一签就是8年,对于女儿的未来,洪爸表示,一切都由公司安排,能走到哪就看她自己了。快女总决赛结束后,洪辰将会去往韩国进行训练和包装,公司对她的定位是“亚洲新天后”。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