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全国三强今晚揭晓 塚田良平看好洪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9日14:09

  9月9日,2011快乐女声全国三强即将揭晓。昨天,天娱青春计划执行校长,快乐女声声乐培训总指导,日本资深音乐人塚田良平做客微访谈,大方称赞快女们水平都相当不错,期待他们角逐全国三强的比赛。除此之外,塚田良平表示非常看好洪辰。

  塚田良平微访谈畅谈工作生活 大赞快乐女声

  昨天下午,众多网友早早就守在电脑旁边开始提问,大家对这位来自日本的资深音乐人有相当多的好奇。2点,微访谈正式开始,来自天娱青春计划的执行校长塚田良平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畅谈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直到结束之后,还有不少网友依依不舍,还在不断的提问。

  在一系列的“题海”当中,快乐女声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之一。许多网友对今晚即将举行的4进3比赛相当关心,希望塚田良平老师从专业角度来剖析几位快女。塚田老师则大方表示,在给快女上培训课程当中,感受到了全国总决赛中的快女们都有着相当不错的水平,非常有前途,而在这中间,认为洪辰非常有潜力,甚至笑称想要将她带回日本发展。在最后,塚田老师也祝福几位快女能够取得喜人的成绩。并且非常期待之后能够在天娱青春计划中见到大家。

  天娱青春计划成热议焦点 免费体验撩动人心

  除了对快乐女声非常关心之外,网友们还对天娱青春计划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兴趣,作为天娱青春计划的执行校长,塚田老师对大家的问题耐心解答。

  不少拥有梦想的年轻人表示希望参加天娱青春计划进行培训,但是对自己却不够自信。塚田老师大加鼓励,表示趁年轻有梦想就要去争取。除此之外,塚田老师还表示,目前天娱青春计划每周都有免费体验课程,欢迎大家来到校区参加体验课,亲身感受明星级训练系统。而分别设置的歌手艺能与影视表演两个方向的常规课程也即将开始授课,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不要胆怯。

  网友们的问题源源不断,塚田老师的生活爱好,对中国的印象以及会不会留在中国发展等等也是网友们关心的话题。最后塚田老师不得不在依依不舍的情况下与大家告别。希望再有机会这样与大家聊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