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2011快乐女声三甲之刘忻简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6:46
 刘忻性感造型


  刘忻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2008年曾与韩国SK电讯旗下韩国顶级娱乐公司JYP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她曲风百变,造型多变,舞台上时而霸气逼人,时而清新安静,是不可多得的全能型艺人。2011年6月3日,刘忻成为2011快乐女声长沙分唱区冠军。于2011年06月25日晋级2011快乐女声全国13强,挺进全国总决赛。

  在JYPEntertainment和中国三星共同主办的《舞动音画》中,刘忻凭借极具感染力的嗓音和深厚的演唱功底彻底征服每一位专业评委,从数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并一举成名。

  完美侧脸、小鬼2008年初,太合麦田正式宣布韩国SK电讯旗下韩国顶级娱乐公司JYP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两大娱乐机构跨国强强联手,全方位拓展中国乃至全亚洲娱乐市场。拥有wondergirls等亚洲顶级艺人资源的(由于种种原因发展不好,2011年已解约)比赛后,刘忻直接赴韩国进入培养出Rain、Wonder Girls、2PM、2AM、miss a、朴志胤等超级偶像的JYP培训体系,通过为期1年的系统声乐及跳舞专业的培训,为刘忻贴身打造了极具个性魅力的音乐及外型。JYP中国地区负责人表示:“经过严格和专业的JYP体系培训,刘忻一定会成为像Rain,wondergirls一样顶尖的艺人,我们还将继续通过《舞动音画》选秀活动发掘具备可以成为国际巨星的新人。”而刘忻作为第一届"舞动音画"的冠军,开始走上明星之路。

  但刘忻的梦想路并没有那么简单,韩国的公司也只给刘忻出了两首歌,刘忻的梦想出现了停滞。但东北女孩骨子里的执着,使她又一次走进了快女选秀的舞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